發問區
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.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. 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.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.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..熱門: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,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+ .知識搜尋 ....知識+ 首頁> 視聽娛樂> 動漫卡通> 作品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知識問題| 魔女的考驗一到最後一集. 發問者: 愛菲爾王子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 2008-03-09 01:13:41 解決時間: 2008-03-24 01:33:05 解答贈點: 7 ( 共有 1 人贊助 ) 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100% .共有 4 人評價.可以告訴我內容嗎 因為我很久沒看想看一下 我好喜歡巧克力 之前看了不錯看 想再看 我很好其 道地結果如何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.. 回答者: ★棒棒糖ˋ女孩★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 2008-03-09 21:57:23 [ 檢舉 ] .★第一回 巧克莉和新的流星 巧克莉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女孩子,於魔界曆42332年皇冠年聖劍月,和她的朋友香草出發前往人間,因為她們是下屆魔界女王的候補,於是必須前往人間,堂堂正正的競爭女王的寶座,蒐集到愛心比較多的就是下一界女王。 ★第二回 青蛙和老鼠之愛的鬥爭 只要手上握有魔法棒,就可以召喚魔僕,於是巧克莉和香草紛紛用自己的魔法棒召喚魔僕,結果香草的魔僕是一隻小老鼠叫布蘭卡,可是巧克莉的魔僕卻久久沒有現身,不得已只好一個人去上學。 ★第三回 新聞社的突擊採訪 看到香草蒐集愛心那麼順利,只有蒐集到一個點數的巧克莉心理很悶,她發現有個人常偷拍自己,原來是同班的西谷。為了順利取得西谷的心,於是答應西谷的要求,接受新聞社的探訪。 ★第四回 魔法的口紅是愛的預感 巧克力很努力的採排要演出的戲劇。導演真部要求非常嚴格,巧克莉對於真不有話直說的個性很欣賞,進而發現原來真部也有暗戀的對象。於是巧克莉決定用魔法,協助真部向心儀的人表白。 ★第五回 超緊張刺激的家庭訪問 望月老師要來家裡做家庭訪問,羅賓卻有急事外出,巧克莉和香草兩人急著佈置家裡。兩個魔僕卻因為搞不清楚狀況,在老師來訪問時跑出來攪局,弄得兩人非常緊張。 ★第六回 為了收藏人心,愛的西洋劍 巧克莉看到來自魔界的見到選手,威風的模樣也能得到那麼多愛心,發現女孩子不一定要像香草那樣柔弱才能拿到愛心,於是決定加入劍道社,企圖用威風的模樣來得到愛心,結果劍道社裡有一位好手叫皮耶爾... ★第七回 巧克莉失去女王候補資格 香草的魔僕布蘭卡不斷批評巧克莉的母親席娜蒙,巧克莉為了證實這一切,偷偷跑回魔界。但是依照女王候選人的競賽規則,偷跑回魔界的人就會失去比賽資格,巧克莉因為偷跑回去會被取消資格嗎? ★第八回 名媛氣氛的度假約會 巧克莉和香草和皮耶爾的粉絲俱樂部的女同學們一起去海邊玩,巧克莉想趁機取得皮耶爾的心,便透過魔界郵購買了變成大人的高跟鞋,巧克莉穿上魔法高跟鞋後,馬上跑去找皮耶爾,想魅惑他。 ★第九回 來自綠色心的感動 為了想多蒐集一點愛心的巧克莉,得知同班同學小明因為感冒請假在家休息,所以想去他家裡探病,可是到了小明家裡後才發現原本應躺在床上休息的小明卻不在家。原來小明養的狗狗小洋不見了,所以巧克莉企圖幫小明找小洋,看是否能拿到小明的心。 ★第十回 效法羅賓的做法,放電大作戰 為了瞭解羅賓到底是怎麼收藏愛心的,巧克莉和香草兩人拿著攝影機偷偷潛入羅賓工作的地方拍攝,想學羅賓收藏愛心的技巧。看到羅賓收藏愛心的手法是如此漂亮俐落,兩人馬上想模仿,可是... ★第十一回 比戀愛還重要的友情魔法 班上同學美月單獨叫香草到外面談話,讓香草很不安,原來美月想問香草要怎麼做才能受到男生的歡迎,她想對自己的學長表白心意,聽到美月的請求後,香草非常高興,並很樂意教她怎麼做。 ★第十二回 巧克莉變成貓咪 聽到男生們說貓咪很可愛,巧克莉用魔法讓自己化身為貓咪。雖然化身為貓咪,卻還是無法蒐藏到愛心,不僅這樣,還在小明面前以貓的模樣開口說話,小明覺得有異開,開始追逐巧克莉。巧克莉再逃的路上把項鍊遺失,導致無法恢復為原來的模樣。 ★第十三回 讓心閃閃發亮吧,女王候補的期中考 巧克莉和香草來到人間,即將進行成為魔界女王的期中考試。這個考試,將測試兩位女王候補在人間修業至今到底成長了多少,要兩個人利用一天的時間,看誰能得到比較多女孩子的心。香草決定做很多手工餅乾給班上女同學們吃,至於巧克莉會採用什麼方法呢? ★第十四回 會施魔法的轉學生 從小一起長大的悟和索爾也來到人間,負責保護巧克莉和香草的安全,兩人一轉進萌黃學園,就受到女孩子的歡迎。因為兩人還不適應人間,搞得手忙腳亂,每次看到皮耶爾在和巧克莉示好時,兩人就會吃醋,於是和皮耶爾約定一場網球比賽,想一較高低。 ★第十五回 因為顛倒杏仁甜餅造成大混亂 本來想買讓自己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的杏仁甜餅,旦想不到卻是只要同時吃它,兩個人的外型就會互相交換的杏仁甜餅。原來巧克莉買錯了買到顛倒杏仁甜餅,兩人不知怎麼辦,只好扮演對方的角色上學去。巧克莉還想趁機以香草的外表,蒐藏男同學們的心。 ★第十六回 巧克莉變成偶像明星 夏井可可因為魔女奈茲走紅,巧克莉及香草和同學們一起去攝影棚看魔女奈茲錄影,巧克莉因為迷路,在休息室遇到了可可,兩人聊的很開心,巧克莉也借穿可可的衣服。但是正當巧克莉樂得扮演可可時,可可人就不見了,眼看即將輪到可可上台演出了,巧克莉只好上台代演。 ★第十七回 爺爺突然來襲,戀愛的舞蹈對決 爺爺可駑爾突然從魔界跑到人間。生活態度一向隨心所欲的爺爺,一來到人間就把巧克莉的房間變成自己喜歡的模樣,而且還強迫巧克莉陪他出去玩。弄得筋疲力盡,這樣根本無法收集愛心 巧克力開始急了起來.............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1:58:10 補充 ★第十八回 超恐怖的聖誕節試膽鬼屋 萌黃學園即將舉辦萬聖節派對,代表班上成為實行委員的巧克莉前往開會時,才發現其他委員是皮耶爾的粉絲俱樂部成員。巧克莉提出今年不如辦個試膽大會,想不到俱樂部的部長百合香居然贊同巧克莉的提議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1:58:31 補充 ★第十九回 魔僕布蘭卡的甜蜜小戀情 巧克莉看到香草的魔僕布蘭卡化身為人類,走進一家人類開的乳酪店,原來布蘭卡暗戀乳酪店的老闆。看到布蘭卡愛得這麼深,巧克莉決定在一旁助布蘭卡一臂之力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1:58:51 補充 ★第二十回 巧克莉面臨大危機,可愛的魔女志願 巧克莉因為錢不多,只能買小杯的冰淇淋,然後施魔法把它變大,但想不到她施魔法時被念幼稚園的蘇菲亞看到了。本以為小孩子很好騙,怎知蘇菲亞不好打發,一定要巧克莉教她魔法,而且還跟巧克莉回家去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1:59:12 補充 ★第二十一回 魔法茶杯充滿夢境氣氛 公爵教巧克莉說只要能看到別人的夢境,就比較容易得到對方的心,於是巧克莉透過魔界郵購買了一個夢境茶杯,並打算在學校弄一個露天咖啡廳,企圖偷窺同學們的夢境,然後再迎合大家的夢境,看能不能收藏到更多愛心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1:59:33 補充 ★第二十二回 巧克莉和香草,愛的三角關係 愛心點數和香草差異很大的巧克莉,因為算命魔法書的一句話,設定好一個目標展開作戰計畫,巧克莉選定了國中的窱員學長,但想不到香草也因聽布蘭卡的建議,準備親近窱員學長,就這樣巧克莉和香草將一決勝負看誰先拿到窱員的心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0:00 補充 ★第二十三回 衝刺 衝刺 友情的田徑大賽 香草鼓勵被選為接力賽選手的巧克莉好好表現,說不定能拿到很多愛心,於是巧克莉很認真練習。但是想不到練習時,同組的佐紀子卻因摔跤受傷,雖然佐紀子跟大家說沒事,巧克莉已經察覺佐紀子的腳傷得不輕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0:18 補充 ★第二十四回 拜拜,愛心髮夾 巧克莉透過魔界郵購買到超人氣髮夾,一夾上髮夾後大受男生的歡迎,因此收集到許多的愛心,公爵要巧克莉適可而止,但是巧克莉根本聽不進去,羅賓和古萊協用透視眼也看到巧克莉的行為舉止,古萊協對於巧克莉收集愛心的態度 有微詞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0:36 補充 ★第二十五話 皮耶爾的秘密,記事本的秘密 巧克莉在露天咖啡庭巧遇皮耶爾,她邀巧克莉第二天一起出去吃午餐,這時巧克莉的心突然發出橘色光芒。當天晚上羅賓跟兩人提起,在魔界和洛伊瓦酉牡族對立的歐葛爾族人混近也萌黃學園,聽到羅賓這麼說,巧克莉和香草都直覺可能就是皮耶爾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0:51 補充 ★第二十六回 聖誕節談戀愛的心 巧克莉邀同學來家裡辦聖誕派對,為了打掃家裡,想透過魔界郵購買打掃用具,但必須先收集到愛心點數才行。於是為了取得森田的心,巧克莉試圖接近森田,結果發現在一旁用複雜的神情看著自己和森田的真由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1:13 補充 ★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my558620x/article?mid=776&page=1#1121★這裡有到44集的據情....自己去看唄! 參考資料 網路 2008-03-09 22:01:34 補充 ★第四十五回 皮耶爾的策略,香草的心 巧克莉終於看到媽媽的日記後,認為媽媽可能沒死,還活在這世上.反觀香草則被皮耶爾煽動,偷偷聚集學校的男生,想從裡面選出香草的粉絲俱樂部成員,藉此讓男同學產生大量諾雅爾之心,擴大諾雅爾的能量.但是突然收藏太多諾雅爾心,香草的身體不堪負荷,痛苦萬分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1:52 補充 ★第四十六回 可可亞沙漠的魔女,安布爾 巧克莉發現香草的身體裡有原本的心和諾雅爾心,兩顆心不斷的在對決,因此想找個方法幫香草拿出諾雅爾心,她決定去可可亞沙漠找安布爾魔女,學習如何拿出香草的諾雅爾心.只是安布爾以脾氣刁鑽出名,巧克莉義行人是否能順利見到安布爾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2:11 補充 ★第四十七回 凍結的記憶,皮耶爾的過去 安布爾雖然提煉取出諾雅爾心的藥,但是以巧克莉目前的法力,還無法施魔法,所以必須採到銀色漿果,增加自己的魔法才可以,於是巧克莉來到了自己小時後曾來過的生薑村.巧克莉來到生薑村後,響起小時後曾和一個長的跟皮耶爾很像的小男孩一起玩 後來跟皮耶爾共同施法 從現童時和巧克力的回憶.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2:35 補充 ★第四十八回 諾亞爾和友情的淚水 跟安布爾拿了取出諾雅爾心的魔法後,回到睽違已久的學校,結果發現校園裡已經瀰漫著一股諾雅爾能量.巧克莉及於幫香草拿出諾雅爾心,可是相草受爆俱樂部成員的保護,根本無法靠近,更不用提幫她把諾雅爾心拿出來.巧克力該如何見到香草呢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2:50 補充 ★第四十九回 最後一次的女王候補考試,開始 巧克莉終於從歐葛爾手中救回香草,但是人間卻因為俱樂部的成員,讓歐葛爾的力量變大了.女王候補的最後一次考試是兩人要去白山,拔獨角獸的角回來.據說獨角獸是很難親近的動物,巧克利和香草要如何才能接近牠呢?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3:22 補充 ★第五十回 獨角獸的測驗,被考驗的心 獨角獸終於在巧克利與香草的面前現身,並對兩人提出三項的考驗,通過考驗的人就可以拿到獸角.巧克利與香草到底誰能拿到獸角呢?此時吉珥威特正率領歐葛爾軍隊,把洛瓦伊酉牡給包圍了,只見雙方軍隊箭拔弩張,一觸即發. 1項 擁有一雙分別真假的眼睛 2項 擁有勇氣的光芒之翼 3項 擁有真心對待人的一顆心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5:08 補充 附贈結局: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5:21 補充 克莉與香草兩人合力通過了獨角獸的前兩個試練來到第三個試練, 最後谷拉斯藉由的皮耶爾身體復活出現在她們眼前, 谷拉斯的黑暗之心已經整個佔據了皮耶爾的身體。 谷拉斯「皮耶爾已經死了。皮耶爾太弱了,沒能成為歐葛爾的王子」 但巧克莉開始呼喊在谷拉斯內心中的皮耶爾。 巧克莉「皮耶爾拜託你,醒過來吧」 皮耶爾「不要叫我....我好睏....」 巧克莉「我想再見到你、皮耶爾,我不相信你已經死了」 皮耶爾「巧克莉」 巧克莉「我對你...我喜歡你啊...皮耶爾!!」 想他要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,但皮耶爾說已經沒辦法了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6:01 補充 巧克莉「不要死!我把我!我把我的心給你!!」 終於巧克莉把自己的心給了皮耶爾,本來的話巧克莉是沒辦法活下去的,但... 皮耶爾「巧克莉!我的巧克莉!謝謝妳、把心給我」 皮耶爾也把自己的心給了巧克莉,兩個人的心變成交換的形式。 這已經是魔法使的結婚的一種形式了。 皮耶爾「巧克莉!就是現在!把一切都淨化吧」 巧克莉「辦得到嗎?媽媽也作不到的事」 獨角獸「使用我的角吧!女王的候補者、妳們現在已經通過我給予的試練了」 皮耶爾「巧克莉!妳的話一定辦得到的,我會陪伴著妳,來吧,拿出勇氣巧克莉」 巧克莉「皮耶爾!和你在一起的話我什麼也不怕...」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6:54 補充 接著兩個人就接吻了...。相當美好的畫面。 之後巧克莉利用獨角獸的角將谷拉斯淨化,魔界再度回到了和平。 然後終於到了下屆女王發表的時刻, 巧克莉和香草穿著可愛的禮服,在多數的魔法使的見證下, 來到糖果女王的面前。 最後因為香草護得的分數較高由她當選下屆女王,女王凱蒂正準備將王冠給香草的時候.... 香草「我要辭退下屆女王,女王的寶座我要讓給巧克莉」 香草為了魔界的未來做出了此決定。 雖然在巧克莉的淨化下暫時回復了和平,但歐葛爾並未被消滅。 之後她們又回到了人間過的一般的生活, 和以前不同的是,巧克莉與皮耶爾兩個人十分相愛, 皮耶爾還跪著親吻巧克莉的手。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7:17 補充 動畫最後巧克莉和皮耶爾兩人在空中相吻。 巧克莉「雖然還不太敢相信,但媽媽,我決定成為魔界的女王!更要成為歐葛爾與洛瓦伊猶牡的女王」 參考資料 我 2008-03-09 22:09:23 補充 結局影片(附贈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3dLUmGXUKA&mode=related&search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: 巧克莉和皮耶爾,巧克莉 皮耶爾,魔女的考驗巧克莉,巧克莉媚爾,皮耶爾和巧克莉,巧克莉h,巧克莉與皮耶爾,香草 巧克莉,巧克莉 公爵,巧克莉和香草 巧克莉,魔女的考驗,皮耶爾,克莉,小明,巧克莉,羅賓,布蘭卡,第三回 新聞社,樂觀開朗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 .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.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.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•免費索取商英光碟+小書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•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•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! •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? •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[ 作品 ]魔女的考驗巧克莉買了一個看透人心的杯子(急) . [ 角色扮演 ]請問一下個位為神麼會魔女的考驗裡面的香草當上歐葛爾的女王 . [ 作品 ]魔女的考驗.巧克莉 . [ 作品 ]請告訴我有魔女的考驗第49集以後還有第50'51..嗎??? . [ 角色扮演 ]魔女的考驗巧克莉和香草會使用的魔法絕招 . [ 作品 ]【魔女的考驗】香草還是公主嗎? . 更多 .其他回答(0) 意見(0) 相關評論(0) .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,要改成發表評論嗎?. 發表 取消 .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.公告: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. HOT! 拍賣 | 格鬥漫畫 愛情漫畫 格鬥漫畫 . .刊登贊助網站•施克首選 中和碁電 www.jidien.com 施克完整提供!近70年業界經驗,北中南即時服務,歡迎洽詢。 www.jidien.com •美商邦納-遍及全球的服務與支援 www.bannerengineering.com.tw 超過兩萬種產品:光電、安全、量測、視覺與無線感測器,施克之外的絕佳首選! www.bannerengineering.com.tw •今冬保暖女裝上衣盡在lativ www.lativ.com.tw 冬季保暖新穿搭!時尚剪裁、迪士尼圖案T恤上衣熱銷優惠中,低價入手溫暖過冬! www.lativ.com.tw •大榮旅遊 推薦東京迪士尼之旅 www.dtsgroup.com.tw 哈東京!歡樂滿載即刻啟程!超值團體旅遊、機酒航空自由行,迪士尼樂園玩透透! www.dtsgroup.com.tw •金價查詢,K金回收-北投金足成 www.bestgold168.com.tw 請注意飾金加價200以上不扣重有無廣告不實, 別讓您的黃金全部被扣重回來 www.bestgold168.com.tw •東京迪士尼度假區–玩樂好康報 www.tokyodisneyresort.com.tw 台灣特別護照熱賣中,直接入園免換票,享伊克斯皮兒莉購物優惠! www.tokyodisneyresort.com.tw.最新作品 發問中 已解決 .日本動漫歌曲~~~ 海賊王歌曲 星期日航海王收視率 芭比之魅力學園的問題 超級機器人大戰mx 甲兒操做魔神Z 更多 後宮系動漫 找一部日本的H漫 妖狐X樸SS集與話數急給20++ S.A特優生到第幾集啊?? 好看又有帥哥的動漫,贈15點!!! 更多 精選關鍵字 ..數碼寶貝 劇場版 名字 動漫展 劇情 影片 遊戲王 載點 航海王 犬夜叉 官網 歌詞 線上漫畫 科南 同人文 老師 短篇 卡通 音樂 小說 鋼彈 周邊 別冊 主題曲 歌 動畫 片尾曲 配樂 漫畫 原聲帶 .知識搜尋 ...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(c) 2013 Yahoo!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 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..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 之網友提供,僅供參考,Yahoo!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。 ... .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ibrain368 的頭像
    phibrain368

    電腦管家

    phibrainno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